星奇世界完成戰略輪融資,專註於娛樂無人機產品研發

訪問原網址

36氪獲悉,科技潮玩品牌「星奇世界 HISINGY」已於近日完成戰略輪融資,本輪由「歌爾集團」孵化的專業無人機技術方案解決供應商「上海歌爾泰克機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歌爾泰克)」領投,真成投資跟投。與此同時,星奇世界首發產品也將在各大平台開啟預售,預售日期為8月15日-31日。

36氪此前曾報道,“星奇世界 HISINGY”是北京美冠摯友科技有限公司初創的科技潮玩品牌,主營方向為:娛樂無人機產品、混合現實遊戲技術、無人機商業賽事運營。星奇世界的目標是打造 “跨越虛擬與現實的潮玩無人機娛樂生態”,用各種先鋒技術定義 “未來潮玩”,成為面向全球市場的頭部科技潮玩品牌。

星奇世界完成戰略輪融資,專註於娛樂無人機產品研發

圖片來源:星奇世界

本次星奇世界首發預售的產品,是“系列 FPV 無人機”產品中的第一款,創始人兼CEO張子楠告訴36氪,星奇世界的初衷是希望能讓絕大部分用戶都能低門檻體驗FPV無人機飛行的樂趣,所以在產品的設計過程中,模塊化DIY將是未來每位用戶體現個性化的關鍵所在, “每個人都可以玩轉的無人機”、“室內 FPV飛行”、“像四驅車一樣的個性化 DIY 空間”是這款產品的標籤。

簡單來說,這樣一套FPV無人機產品,包含無人機、操作手柄、模擬信號VR頭顯三大硬件設備,用戶也可選購各類塗裝貼紙,來打造屬於自己的無人機。

星奇世界完成戰略輪融資,專註於娛樂無人機產品研發

各類DIY模塊(圖片來源:星奇世界)

星奇世界希望以首款產品作為“破圈”的突破口,讓無人機不再只面向發燒友和愛好者,更是普羅大眾的飛行潮玩首選。通過簡單��學的飛行操控、沉浸刺激的FPV第一人稱視角體驗、結實耐用不“炸機”的使用體驗、模塊化結構設計的DIY空間,星奇世界將讓Z時代青年、3C愛好者、青少年、親子等更廣泛的用戶群體,了解並喜歡這款飛行潮玩。

星奇世界完成戰略輪融資,專註於娛樂無人機產品研發

圖片來源:星奇世界

據了解,星奇世界在發布首款 FPV 無人機的同時,團隊也在同步開發不同定位和功能的無人機產品。

2021年,星奇世界曾獲得由真成投資領投、陳悅天(火鳳資本)跟投的百萬級美元天使輪投資,而本輪的戰略投資方歌爾泰克,脫胎於國際ODM/OEM巨頭“歌爾集團”的無人機事業部,現為專註於無人機技術研發和生產製造的獨立公司,擁有自主運營權。

作為歌爾泰克的主要股東,歌爾集團為其提供了全方位支持。本次與星奇世界的戰略融資及合作,是在歌爾泰克高層的共識下,迅速達成推進展開的。據透露,目前歌爾泰克公司的服務客戶中,有多家頭部國際互聯網企業,年交付量達數萬台,有着充足的產能,可以為星奇世界提供可持續發展的交付能力。在本輪戰略融資的促成下,星奇世界和歌爾泰克實現了緊密的戰略合作關係,雙方聯合投入了優勢資源用於全新研發生產,快速實現了技術場景實用化,在2022年度內導入到量產階段,並於本次推出全新產品。

星奇世界完成戰略輪融資,專註於娛樂無人機產品研發

圖片來源:星奇世界

此外,在星奇世界的發展中,真成投資和陳悅天(火鳳資本)提供了戰略、渠道、顧問等多方面助力,加速推動了項目的進度。至此,星奇世界也完成了“智能製造、硬科技”-真成投資、“泛娛樂、元宇宙”-陳悅天(火鳳資本)、“研發生產 ODM/OEM”-歌爾泰克的股東資源整合,為未來項目和企業布局奠定了資本和產業發展基礎。

每個時代都擁有“標誌性玩具”,合金小車、四驅車、遙控車、變形金剛、機器人、盲盒等等。而下一個時代的符號會不會是這款“小飛機”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媒體報道

      36Kr  搜狐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星奇世界完成戰略輪融資,專註於娛樂無人機產品研發  2022-08-15
  • 歌爾股份:2021年營收782.21億元,同比增長35.47%  2022-03-30
  • 國產MEMS龍頭衝上市:歌爾分拆,去年營收30億  2021-12-29
  • 歌爾股份互動平台表示:歌爾微電子計劃分拆至創業板上市  2021-09-06
  • 歌爾股份回應放量大跌:公司生產經營情況一切正常  2021-07-21
(0)
上一篇 2022-08-15 13:19
下一篇 2022-08-15 13: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