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全生物」完成近億元B輪融資,德屹資本領投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上海奧全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奧全生物”)宣布完成近億元B輪融資,由德屹資本領投,招商證券投資跟投,原有股東凱泰資本、張科禾潤、喬貝資本繼續加碼。本次募集資金將主要用於新生產基地的建設、創新給葯平台的市場推廣及在研管線的研發、臨床及生產。

奧全生物成立於2019年,是一家致力於高端改良型製劑研發和產業化的國際化生物醫藥公司,其位於上海浦東的研發中心負責研發、生產和在華項目的臨床及申報等;位於美國新澤西州的Auson Pharmaceuticals INC負責產品在美申報、生產和商務推廣等。

奧全生物圍繞患者的臨床需求對藥物進行針對性改良,探索新的治療方法,包括新劑型、新適應症和新給藥方案,產品通過505(b)(2)或二類新葯途徑申報美國FDA及中國NMPA並引入市場,以滿足國內外患者未被滿足的臨床需求。公司專註於自主知識產權的藥物新劑型研發和創新,重點聚焦在兒科、血管疾病以及抗病毒等領域,以產品市場化為最終目標。

公司創始人盧恩先博士為復旦大學藥劑學碩士、美國伊利諾伊大學生物藥劑學碩士、美國明尼蘇達大學藥劑學博士,擁有二十餘年MNC製藥公司及初創葯企的工作經歷,先後在Barr、Novartis等企業擔任研發和管理職位;2012年共同創立Aucta並擔任總經理,作為研發負責人推動多個產品研發及獲批上市。

奧全研發管線涵蓋兒科、心血管、抗病毒等多個治療領域,其中用於治療嬰幼兒血管瘤的首個產品ASN001已在中國完成I期臨床,多中心確證性臨床將於2022Q4完成,並和知名跨國葯企簽署了銷售合作協議;腦血管產品ASN010將於2022Q3在中國上市申報;心血管改良新葯ASN006將於2022Q4向美國FDA遞交NDA申請;同時,奧全從未間斷地致力於給葯困難解決方案的研究,讓更多給葯困難的群體獲得解決方案,提升用藥準確性、安全性及便捷性,相關專利產品樂宜配和易加安(寵物用)已上市銷售。

公司創始人盧恩先博士表示:感謝新老投資人的信任,在奧全生物發展歷程中給予堅定的支持,一起見證奧全的快速成長。此輪融資將大大助力公司規模擴充和更多創新產品的研發和市場化。奧全將持續尋找和發現未被滿足的臨床需求,利用自身經驗和優勢全面助力改良新葯產業化,提高民眾健康生活品質。

德屹資本執行負責人張莉表示:我們看好盧博及公司團隊差異化的選題思路、高效率的研發推進、持續挖掘新市場需求的能力。這些能力建立在管理團隊多年的藥品研發、跨國葯企工作經驗,以及成功製藥的紮實基礎之上。我們期待與團隊和新老股東一起繼續共同努力,支持奧全的快速發展,以滿足國內外未被滿足的臨床需求。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億歐  創業邦  投資界

相關事件

  • 「奧全生物」完成近億元B輪融資,德屹資本領投  2022-08-05
  • 臻格生物B輪融資7000萬美元  2021-03-22
  • “高誠生物”完成6700萬美元C輪融資 IDG資本領投  2019-08-28
  • 化妝品集團蕭雅生物完成千萬級A+輪融資  2019-07-02
(0)
上一篇 2022-08-05 20:53
下一篇 2022-08-05 20: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