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款自動駕駛航空器適航審定取得新進展 可搭載4人

訪問原網址

品玩8月5日訊,據財聯社報道,上海市金山區消息,中國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領導及適航審定處相關負責人一行,於當日到訪位於金山區的華東無人機基地。

中國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領導及適航審定處相關負責人一行與峰飛航空共同簽署“關於電動垂直起降航空器(eVTOL)安全合作的備忘錄”,並現場觀看了峰飛自動駕駛eVTOL航空器盛世龍的演示飛行,標誌着eVTOL型號適航取證和合格審定工作取得了重要新進展。V1500M盛世龍作為峰飛的首款載人飛行器,最大起飛重量1500公斤,可搭載4人,巡航速度200公里每小時,純電最大航程250公里,可用於城市內、機場-市內、城際間或交通不便地區的出行,大幅節約出行時間,且安全性和運營成本可媲美出租車。

媒體報道

      CNBeta  搜狐  IT 之家  快科技  品玩
(0)
上一篇 2022-08-05 20:53
下一篇 2022-08-05 2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