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款Android 13旗艦已在路上 谷歌Pixel 7系列10月登場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8月2日消息,知名爆料人Jon Prosser透露,谷歌Pixel 7系列將於10月6日開啟預售,10月13日正式開賣,其中10月6日預售日正是谷歌Pixel 7系列發布時間。

  此前Jon Prosser曾準確爆料了谷歌Pixel 6系列發布時間,因此10月6日谷歌發布Pixel 7系列這一消息可信度較高。

第一款Android 13旗艦已在路上 谷歌Pixel 7系列10月登場

  據悉,這次發布會有Pixel 7和Pixel 7 Pro兩款機型,其中標準版屏幕尺寸在6.2和6.4英寸之間,刷新率為90Hz,分辨率為FHD+,整體造型與上一代Pixel 6相差不大。

  而Pixel 7 Pro更有看頭,其屏幕分辨率為3120×1440,刷新率為120Hz,屏幕由三星提供,尺寸是6.7英寸。

  這兩款高端旗艦都將出廠預裝Android 13操作系統,是業界首款Android 13手機,同時搭載第二代谷歌Tensor芯片,標準版後置雙攝,包括一顆主攝和一顆超廣角,Pro版本後置三攝,包括一顆主攝、一顆超廣角和一顆潛望式長焦,兩款機型都會配備OIS光學防抖。

第一款Android 13旗艦已在路上 谷歌Pixel 7系列10月登場

媒體報道

      CNBeta  新浪科技  快科技  搜狐

事件追蹤

  • 2022-08-01  第一款Android 13旗艦已在路上 谷歌Pixel 7系列10月登場
  • 2022-07-05  谷歌據悉考慮在越南生產智能手機Pixel
  • 2022-05-12  谷歌I/O大會2022:谷歌預告Pixel 7系列手機 搭配第二代自研芯片
  • 2022-04-01  谷歌Pixel 6A 曝光:將採用家族式外觀設計,預裝 Android 12L
  • 2022-02-20  消息稱谷歌Pixel 7 系列繼續搭載三星基帶芯片
(0)
上一篇 2022-08-02 09:50
下一篇 2022-08-02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