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蘋果幾乎霸佔了中國整個高端智能手機市場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日前,手機中國了解到,分析師郭明錤表示,在5G手機市場,華為沒有跟蘋果正面競爭,現在蘋果幾乎霸佔了中國整個高端智能手機市場,因為眾所周知的原因,華為目前僅能推出4G手機。

蘋果手機蘋果手機

  目前來看,儘管手機市場的競爭十分激烈,但智能手機市場似乎已經趨近飽和。日前,全球數據分析機構IDC發布報告稱,2022年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將會降至13.1億台,同比減少3.5%。高通此前預計今年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將持平,而目前預計今年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將下降5%。不僅是高通看衰智能手機市場,郭明錤也表示安卓手機需求疲軟且最壞時期仍未到來。

  不過,蘋果手機似乎一直維穩高端手機市場的龍頭地位,不少網友都表示iPhone 14系列又會是賣爆的一代。此外,之前郭明錤還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根據他對分銷商、零售商、黃牛的調查,中國渠道普遍都看好蘋果即將發售的iPhone 14系列,他們認為iPhone 14系列需求量會超過iPhone 13系列。這可能是因為在華為退出5G智能手機市場后,蘋果目前幾乎霸佔了整個中國高端智能手機市場。這也意味着中國市場潛在的高端iPhone用戶數量有所增加。

  總的看來,蘋果手機的整體性能表現都十分優異,近日還有博主爆料iPhone 14系列或將支持1萬兆網速,手機信號問題能得到大大改善。

媒體報道

      快科技  網易新聞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郭明錤:蘋果幾乎霸佔了中國整個高端智能手機市場  2022-07-28
  • 蘋果拿下2022年Q1全球高端智能手機市場62%份額  2022-06-24
  • 蘋果iPhone 13系列已連續六周成為中國市場最受歡迎的智能手機  2022-01-14
  • 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尚未見到iPhone需求轉弱  2020-12-13
  • 郭明錤:iPhone 13將升級超廣角攝像頭,出貨量將優於iPhone 12系列  2020-11-06
(0)
上一篇 2022-07-28 20:01
下一篇 2022-07-28 20: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