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追蹤失竊 AirPods 美國警方成功逮捕兩名汽車盜竊案嫌犯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本文來自cnBeta

  近日在美國灣區發生了一連串的汽車盜竊案,而通過一副失竊的 AirPods,警方通過 Find My 應用快速鎖定嫌疑犯並最終成功抓捕。援引當地媒體 Berkeleyside 本周四報道,今年 7 月伯克利警方在調查舊金山地區城市的汽車盜竊案中逮捕了一名男性和一名女性。

通過追蹤失竊 AirPods 美國警方成功逮捕兩名汽車盜竊案嫌犯

  根據阿拉米達縣警長辦公室提供的信息,奧克蘭警員通過 Find My 追蹤一副失竊的 AirPods,最終鎖定了這兩名嫌犯。隨後警員基於定位找到了停靠在沃爾格林停車場的一輛汽車上,而這輛汽車是近期一連串汽車盜竊案中丟失的其中一輛。

  阿拉米達縣警長辦公室派出飛機來追蹤汽車。犯罪嫌疑人從奧克蘭的一次企圖停車逃離。追逐帶領警察穿越了多個城市,包括奧克蘭,聖萊恩德羅,里士滿,奧爾巴尼和伯克利。警方最終在伯克利發現了嫌犯並攔截了他們駕駛的奧迪車輛。

媒體報道

      CNBeta  新浪科技  搜狐
(0)
上一篇 2022-07-24 10:59
下一篇 2022-07-24 1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