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數字化集裝箱物流平台「鴨嘴獸」獲3.3億元C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7 月 22 日,數字化集裝箱公路運輸服務商「鴨嘴獸」宣布完成 C 輪融資,總融資額 3.3 億元人民幣,由中金資本旗下中金上汽基金領投,老股東順為資本、明勢資本、復容資本繼續跟投。本輪融資將主要用於擴大業務規模,支持其服務網絡在連雲港、南通港、欽州港和海口港的上線,同時進一步進行集裝箱運輸數字化的研究和開發,不斷提升服務質量。

鴨嘴獸自 2017 年成立以來,專註深耕外貿集裝箱這一公路整車運輸細分領域,基於數字化能力推動供給側的優化升級。得益於團隊對行業的深刻理解和超強執行力,鴨嘴獸快速成長,2021 年完成運輸超過 100 萬 TEU,突破行業歷史,儼然成為細分領域行業巨頭。同時,鴨嘴獸計劃在 2025 年到來之際,將其打造成為一個具有萬級運輸規模的超級運輸企業。

媒體報道

      億歐  投中網  創業邦  投資界

相關事件

  • 跨境數字化集裝箱物流平台「鴨嘴獸」獲3.3億元C輪融資  2022-07-22
  • 智能運輸平台“鴨嘴獸”宣布完成新一輪融資  2021-03-17
  • 鴨嘴獸獲3000萬美元Pre-B輪融資,發力產品研發和港口業務  2020-09-07
(0)
上一篇 2022-07-22 13:48
下一篇 2022-07-22 13: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