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莫瑜伽完成天使輪近3000萬戰略融資,由真格基金領投

訪問原網址

日前,卡莫瑜伽正式宣布完成天使輪近3000萬戰略融資,本輪融資由真格基金投資方領投,零一創投、藍象資本跟投,本輪募集資金將主要用於打造線上線下一體化的內容與獲客體系,北京地區滲透率的加強,以及面向全國市場拓張。這將成為加速卡莫瑜伽全國戰略性布局的主要推動力量,在勝負難分的瑜伽行業中侵佔一席份額! 

成立於2013年的卡莫瑜伽品牌,旨在為高凈值都市人提供身心合一舒適輕安的生活美學服務,一百餘名場館授課老師均為全職瑜伽老師,擁有9年線下成熟完善的門店管理、運營經驗、服務體系,全國擁有20多家瑜伽連鎖直營場館,已在業內同類知名品牌中出類拔萃。 

卡莫瑜伽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王穎女士表示,本輪融資資金將用於鞏固線上線下OMO模式發展戰略,包括:線上系統迭代、內容持續產出與社群運營、線上品牌推廣及市場營銷;課程與新產品研發;加強北京滲透勢力;拓展國內一線城市直營旗艦店,加速全國拓張商業戰略方面等4個重要領域。 

最新推出的卡莫瑜伽APP獲得市場的強烈反響,最新版本的APP搭載了全新的線上課程體系和智能化習練及社交場景,包括獨家雙師課程,專業明星導師陪練;實時互動直播課,精準示範流暢教學;靈活快捷約課,線下課程管理體系完善;個人報告追蹤,反饋記錄習練效果;瑜伽分享社區,打造有溫度的成長圈層。

更垂直、更專業的線上瑜伽課程相繼研發,流派融合課及以明確需求為導向的更多延伸課程,為用戶提供定製化的身心需求解決方案。卡莫瑜伽APP的應用,打破時間、空間的習練限制,讓智能化瑜伽習練走進千家萬戶,讓瑜伽的美好生活理念更易被大眾成功接受。

卡莫瑜伽品牌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王穎女士表示:“瑜伽行業的覆蓋人群規模大、服務及服務用戶佔比高、市場規模龐大、市場銷量緊缺、服務用量激增、複合增長率奇高。2020年瑜伽行業市場規模達387億,2023年預計市場規模將高達561億。”

卡莫基於現有成熟的模式、經驗、系統及團隊,將在北京地區繼續開設直營/控股加盟門店,快速複製,布局更多一線商圈,確保卡莫在北京核心商圈的全覆蓋,充分佔領北京市場,成為北京市瑜伽頭部品牌,預計近兩年完成北京區域3 0家連鎖布局。 

基於卡莫瑜伽的內容生產能力,和成熟的模式推動之下,進行全國範圍內的品牌宣傳與用戶拓張,於一線城市開設2 -3 家卡莫教培中心特色分校。根據教師資源與粉絲量所在城市並結合卡莫已有線下選址經驗,未來在更多城市進一步推進加盟連鎖化複製,預計新增長三角、珠三角、長沙、南昌等新一線的發展規劃。

歷經9年品牌發展,卡莫瑜伽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王穎女士,總結卡莫瑜伽制勝的亮點可以凝練為三點:專業而有溫度的陪伴,“先重后輕”的夯實基礎帶動發展,永遠以用戶需求為出發點。

在OMO線上線下融合的發展過程中,我們提供的服務都是有溫度的,線下瑜伽顧問悉心而專業的課程規劃和習練提醒,線上客服卡小莫7*24小時在線服務,在線課程時刻陪伴你的瑜伽習練日常。 

“先重后輕”夯實品牌基礎,打造瑜伽美好生活空間,線下20多家自營場館真實有效的互動和交付經驗,再轉戰線上戰場業態,效率和效果都是成倍增長,卡莫蹚出一條“先重后輕”的健康而正確的道路。

卡莫瑜伽每一次的創新迭代和升級,都是基於以用戶需求為出發點,150000+註冊用戶的清晰畫像,每個用戶渴望改變又希望進步,用戶迫切需要什麼,我們就提供正能量的文化理念和解決需求的相匹配產品及服務,來吸引更多用戶的關注,從而收穫良好的業界口碑。

就未來長遠發展來看,卡莫瑜伽着眼於整體戰略布局,不僅完成全國千家門店的戰略部署,更肩扛着“陪伴一百萬中國人身心成長”的崇高使命和目標。“陪伴”,即從瑜伽練習開始,你每一次對美好生活的嚮往,每一次對生活美學的執着,都將與卡莫瑜伽悄然邂逅,想練瑜伽的時候,卡莫就在你身邊。遵循瑜伽倡導的健康生活,養成瑜伽內含的處事哲學,身心平衡,張弛有度。用瑜伽連接生活,用瑜伽連接人和人,便是卡莫瑜伽陪伴每一位會員相互成長的過程。

 

媒體報道

      投資界  i黑馬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卡莫瑜伽完成天使輪近3000萬戰略融資,由真格基金領投  2022-07-21
  • 男版 Lululemon「Vuori 」獲軟銀4億美元投資  2021-10-22
  • 每日瑜伽與華為深度合作,為5000多萬用戶提供智能練習  2020-03-03
  • In Yoga隱瑜伽完成5000萬元A輪融資,達晨財智領投  2018-07-17
  • 每日瑜伽完成6000萬元A輪融資 蘭馨亞洲投資  2018-01-17
(0)
上一篇 2022-07-21 19:32
下一篇 2022-07-21 2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