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推特粉絲數量突破1.258億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1月16日消息,推特掌舵者、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Musk)目前的粉絲數量已經超過1.258億。BigTesla在推文中表示:“馬斯克的粉絲數量已經突破1.258億,每24小時增加10萬粉絲”。

馬斯克推特粉絲數量突破1.258億
馬斯克推特粉絲數量突破1.258億

  IT之家查看了一些推特網友對馬斯克的評價,褒貶不一。有些人在推文中表示支持馬斯克,而另外有些人對馬斯克表達不滿,在推文中寫道:“推特用戶正被不受人類控制的算法和程序打亂”。自從馬斯克接管推特以來,用戶對推特及其政策一直存在極大的不滿。

  2022年4月14日,美國企業家埃隆・馬斯克提議以43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社交媒體公司推特。而在之前,馬斯克便以26.4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推特公司9.1%的股份。在馬斯克意圖收購推特公司之前,他曾接受推特公司的邀請而加入其董事會。

馬斯克推特粉絲數量突破1.258億
海量資訊、精準解讀,盡在新浪財經APP

責任編輯:韋子蓉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鳳凰科技  和訊科技  IT 之家  TechWeb  TechWeb
(0)
上一篇 2023-01-16 16:25
下一篇 2023-01-16 1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