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群信用星級宣布下線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7月13日消息,群信用星級是QQ群內內容健康程度的綜合評價。最高星級為五星,五星QQ群為健康群,所有功能可以正常使用。若星級低於五星,群功能將受到限制;星級越低,群的受限程度越高。

  據IT之家小夥伴收到的消息,因業務調整,QQ群信用星級功能將正式下線,其他功能可正常使用不受影響。

QQ群信用星級宣布下線

  IT之家了解到,QQ群信用星級功能中,如果用戶的群內存在不良內容或違規行為並被人工核實均會造成星級下降,不良內容越多,違規行為越嚴重,星級越低。不良內容未得到及時清理,星級會繼續下降。

  低信用星級會對群搜索結果和群的可用性造成影響,一星群將永久禁止使用。及時清除群內不良內容,糾正違規使用行為,申請重新評級並通過審核,群信用星級會恢復至五星,一星群不可恢復。

  五星群功能無限制

  四星搜索排名後置

  三星搜索結果屏蔽

  二星限制使用

  一星永久禁用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
(0)
上一篇 2022-07-13 20:12
下一篇 2022-07-13 2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