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再回應:不會對用戶本地文件進行任何刪除操作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7月13日消息,今日午間,針對近日網傳的“WPS刪除用戶本地文件”“侵犯用戶隱私”等言論,WPS官方發布聲明和承諾公告。與此同時,官方透露將徹底關閉廣告。

WPS再回應:不會對用戶本地文件進行任何刪除操作

  在今日的官方公告下,有網友詢問WPS是否能夠減少廣告,微信公眾號“WPS辦公助手”回復稱:“我們老闆在微博上說了,最晚明年年底前徹底關閉廣告。”

WPS再回應:不會對用戶本地文件進行任何刪除操作

  IT之家了解到,金山辦公 2021年實現營收32.80億元,同比增長45.07%;實現凈利潤10.41億元,同比增長18.57%;經營性現金流凈額為18.64億元,同比增長23.10%。

  2021年,金山辦公的國內個人辦公服務訂閱業務收入為14.65億元,同比增長44.20%;國內機構訂閱及服務業務收入為4.46億元,同比增長23.40%;國內機構授權業務收入為9.62億元,同比增長107.10%;互聯網廣告及其他業務收入為4.06億元,同比減少3.01%。

  WPS官方還表示,廣告的問題如果是個人免費版,可以通過手動關閉廣告,在配置工具里。找到“WPSOffice”的設置,進入“配置工具”,切換到“其它選項”,關閉掉“WPS熱點及廣告推送”的勾選即可。

WPS再回應:不會對用戶本地文件進行任何刪除操作

  此外,WPS電腦版的新界面已在準備中。

WPS再回應:不會對用戶本地文件進行任何刪除操作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  CNBeta  快科技  網易新聞  搜狐  搜狐  搜狐  快科技  CNBeta  搜狐  搜狐  IT 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  搜狐

相關事件

  • WPS再回應:不會對用戶本地文件進行任何刪除操作  2022-07-13
  • 金山WPS客服回應刪除用戶本地文件:正在核實處理  2022-07-11
  • 金山辦公推出WPS定製平台  2021-10-14
  • 金山辦公宣布推出全新版本WPS Office for Mac,可兼容Apple M1處理器  2020-11-16
  • 蘋果回應用戶體驗WPS會員被扣費178元:已退款,系意外續訂  2019-12-26
(0)
上一篇 2022-07-13 17:17
下一篇 2022-07-13 17: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