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layStation正式收購遊戲開發工作室Haven,將推進雲上辦公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7 月 12 日消息,今年 3 月 22 日索尼集團發表聲明稱,將收購由業內資深人士賈德・雷蒙德(Jade Raymond)領導的遊戲開發工作室 Haven Entertainment Studios,該工作室正在開發多款 PS5 獨佔遊戲。今日,索尼正式完成了對 Haven 的收購。

索尼PlayStation正式收購遊戲開發工作室Haven,將推進雲上辦公

  據 GamesIndustry 報道,PlayStation 收購該公司的重要原因是 Haven 工作室的運行方式。此前,由於新冠疫情,Haven 在雲端建立了工作室。雷蒙德稱:“我們最初有一個雲計算團隊,大約有六個人在研究新的工作方式。現在,我們又迎來了 21 名工程師,他們將專註於雲計算領域,因為我們相信它將會改變遊戲的製作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在創辦 Haven 之前,雷蒙德一直在谷歌 Stadia 雲遊戲平台製作遊戲。而成立 Haven 之後,該工作室一直計劃建造雲工作室(studio in a cloud)。具體來說,Haven 員工不僅可以選擇遠程工作,而且他們的所有計算需求都由雲處理,這將為遊戲開發提供更多便利。

  IT之家了解到,為了支持他們基於雲的技術和其他研發工作,Haven 聘請了前《彩虹六號:圍攻》技術總監 Jalal El Mansouri,他將作為主要架構師和研發主管加入 Haven。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索尼PlayStation正式收購遊戲開發工作室Haven,將推進雲上辦公  2022-07-12
  • 索尼娛樂將收購視頻遊戲開發工作室Haven Gaming Studios  2022-03-22
  • 索尼PlayStation宣布收購Firesprite遊戲工作室  2021-09-10
  • 索尼把專門移植遊戲至 PC 的 Nixxes 工作室收入旗下  2021-07-01
(0)
上一篇 2022-07-12 14:12
下一篇 2022-07-12 14: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