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樂技術完成數億元戰略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國內領先的除塵設備廠商東莞匯樂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完成數億元人民幣的戰略輪融資,由上海國和投資領投,架橋資本、尚頎資本、蜂巢資本、中金資本旗下基金、武岳峰科創、金壇控股、山高投控等多家投資機構及產業資本參與投資。本輪融資將用於擴充研發隊伍,推進公司產品的更新迭代升級,加速公司防爆除塵全產業鏈布局及全球化業務拓展。

匯樂技術成立於2007年,專註於微納米粉塵防爆除塵核心技術,是國內規模最大、產品最全的除塵設備企業。經過15年的發展,匯樂技術已打造了行業知名的VILLO品牌工業吸塵器、工業集塵器、油霧煙塵凈化器等三大系列工業除塵設備,廣泛應用於鋰電、光伏、3D打印、激光加工、食品、化工新材料、軍工等多個行業,助力客戶實現精細化生產,提升產品良率。未來匯樂產品還將擴展到更多工業微納米防爆除塵場景。

領先的研發能力及豐富的行業應用經驗,成就了匯樂技術行業標準制定者的龍頭地位。目前匯樂已制定或參與制定3個防爆通風設備國標,同時正在籌建國家級防爆研究院。匯樂也是國內首家整機獲得德國TÜV ATEX 防爆認證和中國防爆認證,國家防爆質檢中心(CQCEx)頒發的國內首張工業除塵器CQCEx防爆合格證書的廠商,同時還是全國局部排氣通風系統標準化工作組成員,並且子公司蘇州因斯福檢測有限公司通過了CNAS和CMA雙認證。

2022年,面對疫情等因素帶來的不確定性,匯樂依然保持訂單和出貨量快速增長。新能源產能擴張大潮更為匯樂帶來更為迅猛的發展機遇,已獲得鋰電、光伏等行業的全球龍頭企業認可。未來公司持續加大研發投入,橫縱向拓展更多高端製造領域,致力於成為全球微納米除塵技術廠商的龍頭。

媒體報道

      創業邦  投資界  投中網
(0)
上一篇 2022-09-30 21:32
下一篇 2022-09-30 2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