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 Office 維哈柯文版正式發布

訪問原網址

品玩7月7日訊,金山辦公7月6日正式發布了WPS Office維哈柯文版。這是繼WPS Office 蒙古文版、WPS Office 藏文版后,金山辦公助力我國陸地面積最大的省級行政區,實現語言信息化及辦公數字化轉型。

從用戶需求出發,WPS Office維哈柯文版在原WPS Office的基礎上,增加了定製排版、按音節換行、內嵌維哈柯文輸入法和維哈柯文常用模板等特性。新產品還特別支持複雜文本處理,根據語言文字使用及公文處理習慣,增加文字方向調整、混合排版等人性化功能,在不同的辦公場景下,保障用戶的使用體驗。

此外,金山辦公還與新疆大學正式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共建多語言技術發展實驗室,增強專業學者的科研攻關能力,以此培養服務“一帶一路”高層次複合人才,共同推動語言文字信息化發展。

媒體報道

      品玩  搜狐  IT 之家

相關事件

  • WPS Office 維哈柯文版正式發布  2022-07-07
  • 金山辦公推出WPS定製平台  2021-10-14
  • 金山辦公半年報:營收同比增長70%,主要產品月活破5億  2021-08-24
  • 金山辦公回應:美國禁令短期內對經營無實質影響  2021-01-06
  • 金山辦公宣布公司全新戰略“協作”,發布5款協作產品  2020-12-01
(0)
上一篇 2022-07-07 20:08
下一篇 2022-07-07 2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