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筆記本Air 官宣7月12日發布,配備4.9mm超窄微邊屏

訪問原網址

品玩7月7日訊,realme 將於 7 月 12 日發布真我 GT2 大師探索版和真我 Buds Air3 Neo 真無線耳機,今日官方還宣布帶來一款筆記本新品。

realme 真我筆記本 Air 官宣將於 7 月 12 日 14:00 發布,號稱配備 4.9mm 超窄微邊屏,還和蘋果 MacBook Air M1 版進行了對比。

 圖源:realme真我
圖源:realme真我

目前,realme 已經在國內推出了三款筆記本,都搭載 2K 全面屏,主打輕薄。而本次將推出的真我筆記本 Air 號稱是“旗艦設計”。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品玩  快科技

相關事件

  • Realme真我筆記本Air 官宣7月12日發布,配備4.9mm超窄微邊屏  2022-07-07
  • 小米筆記本 Air 13.3 指紋版圖賞:除了第七代酷睿處理器,還帶來了 MX150 獨顯  2017-06-17
(0)
上一篇 2022-07-07 19:30
下一篇 2022-07-07 2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