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首款全碳纖維複合材料輕型飛機首飛成功:整機結構件國產化率達 100%

訪問原網址

品玩7月6日訊,據湖北日報報道,7 月 4 日,湖北首款全碳纖維複合材料輕型飛機 —— 卓爾 ZA800 飛機在荊門漳河機場首飛成功。

報道稱,該飛機是由卓爾自主研發、擁有完整核心技術和完全知識產權的國產輕型飛機,也是湖北首款全碳纖維複合材料通航飛機,整機結構件國產化率達到 100%。

根據卓爾宇航披露的信息,卓爾 ZA800 輕型飛機是一款單發雙座下單翼飛機,搭載 Rotax 912 iS Sport 發動機、Garmin G3X 綜合航電系統、整機降落傘,具備夜航能力,最大飛行速度 222km / 時,最遠航程 1200km,可應用于飛行培訓、私人旅行及通航作業等領域。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品玩  快科技  TechWeb  CNBeta
(0)
上一篇 2022-07-06 11:50
下一篇 2022-07-06 12: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