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小滿回應“存款變理財”:未對相關產品頁面進行任何修改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7月6日消息,近日有河南村鎮銀行儲戶通過度小滿購買的存款產品變成了“理財產品”。對此,度小滿方面表示,度小滿未對相關產品頁面進行任何修改。度小滿解釋稱:文中出現“理財”字樣的頁面,並非存款業務的頁面,而是二類戶電子卡的展示頁面。二類戶電子卡“僅支持XX銀行理財”字樣,主要是為了強調該電子卡僅限於“本行”使用,即如果使用電子卡購買理財產品,僅支持購買本行自營或代理銷售的投資理財產品。儲蓄是銀行卡基本功能,不需要明示也會默認具備。實際上,與上述銀行合作均為存款合作,從未開展理財產品的合作。度小滿表示:為了避免大家產生誤解,將統一去掉電子卡展示頁面“僅適用xx銀行理財產品”的相關說明。(來源:21財經)

媒體報道

      網易新聞  網易新聞  鈦媒體  網易新聞

相關事件

  • 度小滿回應“存款變理財”:未對相關產品頁面進行任何修改  2022-07-05
  • 河南村鎮銀行儲戶紅碼已變綠  2022-06-15
(0)
上一篇 2022-07-06 09:08
下一篇 2022-07-06 09: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