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回小米MIX2,雷軍稱小米12S系列鏡頭用上23K金邊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小米官方今天宣布,小米影像戰略升級暨小米 12S 新品發布會將在 7 月 4 日晚 19 點舉行。今天上午,小米手機官方宣布,“小米 12S 系列 7 月 4 日,顛覆式升級,三杯齊發。”

  據小米雷軍透露,這次發布會邀請函包括一瓶來自徠卡家鄉的 Riesling 白葡萄酒,“邀請朋友們共同品味。關鍵是來自徠卡家鄉,原汁原味。”

夢回小米MIX2,雷軍稱小米12S系列鏡頭用上23K金邊

  小米手機表示,“時代的洗禮,讓影像愈發經典。歲月的洗禮,讓美酒愈發醇厚。”卡片上寫着“移動影像新時代的決定性瞬間”,上有小米科技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雷軍和徠卡相機全球董事會主席 Dr。 Andreas Kaufmann 的簽名。

夢回小米MIX2,雷軍稱小米12S系列鏡頭用上23K金邊
夢回小米MIX2,雷軍稱小米12S系列鏡頭用上23K金邊
夢回小米MIX2,雷軍稱小米12S系列鏡頭用上23K金邊

  這瓶白葡萄酒用一張報紙裹着,上面印着小米 12S 系列新品手機拍攝的一張照片,攝於德國 韋茨拉爾 科隆,這裡是徠卡原型機拍攝的第一張照片所拍的地點。

  報紙上還有一些介紹,“小米與徠卡,在 5 月 23 日宣布達成全球影像戰略合作,將徠卡百多年來的影像積澱,傾囊投入到了小米的新作品中。這是一次百年傳奇影像與創新科技的融合,移動攝影新時代,就此拉開帷幕,Xiaomi 12S 系列,源自徠卡,原汁原味。”

夢回小米MIX2,雷軍稱小米12S系列鏡頭用上23K金邊

  小米 12S 系列將由小米 12S、小米 12S Pro、小米 12S Ultra 旗艦組成,爆料稱,三款新機都將基於高通驍龍 8+ Gen 1 新旗艦平台,而小米 12S Pro 還將提供天璣 9000 版本,值得期待。

  小米 12S Ultra 將會採用 6.7 英寸 Quad HD+ 分辨率 120Hz 刷新率的 AMOLED 屏,支持 LTPO 技術,將搭載高通驍龍 8+ Gen 1 移動平台,內置 4800mAh 電池,並支持 67W 有線快充和 50W 無線閃充。

  此外,小米 12S Ultra 預計將配備 12GB 的 LPDDR5 RAM 和 512GB 的 UFS 3.1 存儲,前置 20MP 攝像頭,後置 5000 萬主攝、4800 萬超廣角和 4800 萬潛望長焦 ,而且還是與徠卡聯合打造的影像系統,加入徠卡影像算法,支持 ToF 和激光自動對焦,預裝 Android 12 系統。

  根據官方海報顯示,小米 12S Ultra 鏡頭周圍有金色點綴,機身上顯示白色徠卡 LEICA Logo。

媒體報道

      快科技  搜狐  IT 之家  數字尾巴  搜狐  快科技  搜狐  快科技  搜狐  IT 之家  搜狐  IT 之家  搜狐  搜狐  快科技  快科技  搜狐  搜狐  搜狐  搜狐  搜狐  CNBeta  IT 之家  新浪科技  快科技  搜狐  IT 之家  搜狐  新浪科技  IT 之家  快科技  搜狐  快科技  搜狐  快科技  搜狐  IT 之家

事件追蹤

  • 2022-06-28  夢回小米MIX2,雷軍稱小米12S系列鏡頭用上23K金邊
  • 2022-05-23  小米與徠卡相機宣布達成長期戰略合作
  • 2021-12-28  小米12系列正式發布
  • 2021-08-09  小米11T獲認證:搭載聯發科天璣芯片
  • 2021-08-02  小米MIX4、小米平板5定檔8月發布
(0)
上一篇 2022-06-28 19:14
下一篇 2022-06-28 1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