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物致和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格物致和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簡稱“格物致和”)宣布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由元禾原點與杏澤資本聯合領投。本輪融資所募資金將主要用於公司在蛋白組學和空間組學方向系列自主創新技術平台的持續研發,並加速自主研發的新一代超敏單分子蛋白檢測系統及相關神經退行性疾病標誌物檢測試劑盒的開發和註冊申報。

格物致和成立於2019年11月,圍繞腦科學及腫瘤等領域,以科研和臨床應用為導向,依託團隊自主研發和資源整合的核心優勢,已策略性地布局超敏蛋白檢測、高通量轉錄組、空間蛋白組等技術平台的開發,並將圍繞神經疾病的早篩早診及伴隨檢測,陸續推出系列可廣泛適用於臨床檢測的創新產品,以填補國內該領域的空白。公司聚集了一批在精準醫學領域擁有豐富經驗且具備全球化視野的管理和研發人才,具有強大的研發、運營和商業化落地能力。

媒體報道

      億歐  投資界  投中網
(0)
上一篇 2022-06-20 14:00
下一篇 2022-06-20 14: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