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客:建議更改公司名稱為“映宇宙集團有限公司”

訪問原網址

品玩615日訊,映客在港交所公告,公司董事會建議將公司英文名稱及中文雙重外文名稱由“Inke Limited 映客互娛有限公司”分別更改為“Inkeverse Group Limited 映宇宙集團有限公司”。

 圖源:港交所
圖源:港交所

映客表示,更改公司名稱須待股東於股東周年大會上通過一項特別決議案批准更改公司名稱,及開曼群島公司註冊處處長授出批准后,方可作實。

映客董事會認為,更改公司名稱可使公司具有更適當的企業定位及形象,以更好地反映集團目前的業務發展及其未來發展方向。有鑒於此,董事會認為更改公司名稱符合公司及股東的整體利益。映客稱,更改公司名稱將不會對股東的任何權利或本公司的日常業務運作及其財務狀況造成影響。

媒體報道

      網易新聞  IT 之家  品玩  動點科技  TechWeb

事件追蹤

  • 2022-06-15  映客:建議更改公司名稱為“映宇宙集團有限公司”
  • 2022-03-28  映客:2021年營收達91.8億元,同比增長85.4%
  • 2022-03-03  映客發布盈喜公告:預計2021年營收超90億元,同比增超80%
  • 2021-08-30  映客互娛上半年凈利1.4億,同比增長94.3%
  • 2021-07-29  映客:預計2021上半年凈利潤超1.1億元,同比增長逾50%
(0)
上一篇 2022-06-15 11:43
下一篇 2022-06-15 11: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