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東方甄選外,新建教育產品銷售平台“新東方直播間”

訪問原網址

俞敏洪:東方甄選外,新建教育產品銷售平台“新東方直播間

作者:郭瑞嬋 發布時間:

俞敏洪:東方甄選外,新建教育產品銷售平台“新東方直播間”

作者:郭瑞嬋 發布時間:

ee568bc8a8d772d8d3ef963768f07c5e.jpg

圖片來源:“老俞閑話”公眾號

芥末堆文 “我把直播經濟叫做商業的第三次革命。第一次是大賣場,第二次是電商,第三次就是直播帶貨。”6月8日,新東方創始人俞敏洪在個人公眾號“老俞閑話”中寫下其對直播經濟的看法,並介紹新東方在直播帶貨賽道的探索方向。

俞敏洪表示,在剛剛過去的這周,他又帶領新東方組建了“新東方直播間”隊伍。區別於專註農產品直播帶貨的“東方甄選”,“新東方直播間”專門推廣新東方優質的教育產品以及其他優質教育相關的產品,包括圖書、智能軟硬件學習設備、和學習相關的文教用品等。

“自去年政策之後,我對新東方的定義是成為以教育產品為核心的教育公司。產品需要銷售渠道,我發現最有效的銷售渠道除了找代理,就是直播帶貨。”俞敏洪認為,假以時日,“新東方直播間”會成為很好的教育產品銷售平台。

為了讓平台活躍起來,5月30號到6月1號,俞敏洪親自帶隊在“新東方直播間”做了三場直播,銷售超過百萬的新東方產品。“這對於一個新平台來說,也算旗開得勝了。”俞敏洪寫道。

而據此前披露,經過長達近半年的探索,新東方另一直播帶貨平台東方甄選的單日GMV已突破100萬元。在6月2日俞敏洪親自參與的東方甄選直播中,當天的GMV接近200萬元。

在5月19日的亞布力論壇上,俞敏洪曾介紹,東方甄選背後有兩套體系,一套是以東方甄選直播平台為核心的銷售體系,未來要擴大成綜合銷售體系。二是新東方的產品體系,包括外部產品體系和自有產品庫,未來會有東方甄選品牌的農產品出現,還會進行品類擴充,如家居用品等。

“雙減”后,直播帶貨被列入各大教育公司的轉型探索範圍。在“新東方直播間”之前,好未來、豆神教育都已下場開啟教輔產品直播帶貨。

好未來旗下多個抖音賬號通過直播推銷教材、書籍與教育硬件,去年曾因出現部分自研教材售罄情況引發關注。豆神教育在其財報中披露,2022年Q1,抖音直播帶貨收款4576萬元。其中,教育軟件和教育硬件銷售收入2404萬元。

1、本文是

芥末堆網

原創文章,轉載可點擊

芥末堆內容合作

了解詳情,未經授權拒絕一切形式轉載,違者必究;

2、芥末堆不接受通過公關費、車馬費等任何形式發布失實文章,只呈現有價值的內容給讀者;

3、如果你也從事教育,並希望被芥末堆報道,請您

填寫信息

告訴我們。

來源: 芥末堆

芥末堆商務合作:010-5726 9867

媒體報道

      網易新聞  IT 之家  芥末堆

事件追蹤

  • 2022-06-08  俞敏洪:東方甄選外,新建教育產品銷售平台“新東方直播間”
  • 2022-05-25  新東方發布OK智慧教學大屏,瞄準教育信息化業務
  • 2022-05-04  俞敏洪:新東方業務受到疫情影響,但還有錢拓展新業務和未來可能性
  • 2022-04-26  新東方:2022財年第三季度凈營收6.141億美元,同比下跌48.4%
  • 2022-04-23  俞敏洪否認羅永浩早年被新東方開除:他是自己走的
(0)
上一篇 2022-06-08 16:28
下一篇 2022-06-08 16: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