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展銳處理器被曝 9.4 級嚴重網絡漏洞,可阻止手機聯網

訪問原網址

品玩6月5日訊,據IT之家,網絡安全研究公司 Check Point Research 最近公布了其對紫光展銳芯片組基帶處理器中發現的新漏洞。

據調查博客稱,該漏洞會影響作為芯片組一部分並負責網絡連接的網絡調製解調器。從理論上講,它可能允許攻擊者發送損壞的網絡數據包,並禁用或中斷設備的網絡連接。

Check Point Research 對安裝了 2022 年 1 月安全補丁的摩托羅拉 Moto G20 手機 (XT2128-2) 內的紫光展銳 T700 芯片上的 LTE 協議棧實現進行逆向工程,發現了該漏洞。

據了解,Check Point Research 於 2022 年 5 月聯繫了紫光展銳團隊並披露了這些發現。紫光展銳承認了這一發現,並給該漏洞打了 9.4 分(嚴重),承諾對其進行修補。

谷歌已經確認關於該漏洞的補丁將成為 Android 安全公告的一部分,也就是說有望在下一個 Android 安全補丁中得到修復。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  快科技  CNBeta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6-05  紫光展銳處理器被曝 9.4 級嚴重網絡漏洞,可阻止手機聯網
  • 2018-01-04  安全專家發現 Intel 處理器有重大安全問題,建議立即更新系統
(0)
上一篇 2022-06-05 14:01
下一篇 2022-06-05 16: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