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買到未發布的旗艦:用了三周后突然被官方遠程鎖定變磚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6月2日消息,據9to5Google報道,一位網友在Reddit社區稱他從Facebook Marketplace那裡買到了一台谷歌Pixel 7 Pro原型機。

  賣家可能為了避免被谷歌查到,在出售時說這台設備是“谷歌Pixel 6 Pro”,然而網友收到貨后發現這是一台尚未發布的Pixel 7 Pro。

  該網友表示,他的Pixel 7 Pro用了三周時間后被谷歌鎖定,手機內的數據被遠程清除,目前這台手機卡在了“Fast Mode”模式,無法使用。

網友買到未發布的旗艦:用了三周后突然被官方遠程鎖定變磚

  9to5Google指出,從手機“Fast Mode”模式中可以看到,該機代號為“Cheetah”,由此確認這就是一台尚未發布的Pixel 7 Pro。

  據爆料,谷歌Pixel 7 Pro採用6.7英寸2K OLED屏幕,由三星供貨,搭載第二代Tensor芯片,後置三顆攝像頭,包含主攝、超廣角和潛望式長焦,預裝Android 13系統。

  該機將於10月份前後發布。

網友買到未發布的旗艦:用了三周后突然被官方遠程鎖定變磚

媒體報道

      快科技  搜狐  CNBeta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6-01  網友買到未發布的旗艦:用了三周后突然被官方遠程鎖定變磚
  • 2022-05-04  谷歌將很快推出 Pixel Buds Pro,對標蘋果AirPods Pro
  • 2021-10-05  Google宣布將於10月19日舉行Pixel 6產品發布會
  • 2021-09-28  谷歌Pixel 6系列細節曝光:首發自研芯片,售價約4900元
  • 2021-09-22  澳大利亞運營商暗示 谷歌Pixel 6/Pro將於10月19日推出
(0)
上一篇 2022-06-02 09:24
下一篇 2022-06-02 09: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