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旗艦機上只用高通芯片的谷歌變了:Pixel 7搭載Tensor芯片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6月1日消息,據phone arena報道,谷歌Pixel 7和Pixel 7 Pro兩款高端旗艦都將搭載第二代Tensor芯片,並預裝Android 13操作系統。

  爆料指出,Tensor芯片由谷歌和三星聯合研發,這顆芯片和其它旗艦Soc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前者使用了“2+2+4”的方案,它由兩顆超大核Cortex X1、兩顆大核Cortex A76和四顆小核Cortex A55組成。

  相比之下,高通、聯發科和三星旗艦Soc都是“1+3+4”的方案,由一顆超大核、三顆大核和四顆小核組成。

  即將登場的第二代Tensor可能仍然會延續“2+2+4”的方案,採用三星4nm工藝製程打造,集成了三星基帶Exynos 5123,爆料稱這顆芯片將在本月開始量產。

  資料顯示,自2016年穀歌Pixel系列誕生至今,Pixel數字系列連續5代都堅持使用高通芯片,從Pixel 6開始谷歌選擇與三星合作開始定製芯片,今年下半年要發布的Pixel 7系列仍然採用定製芯片策略,新品預計在10月份前後登場。

谷歌Pixel 7系列谷歌Pixel 7系列

媒體報道

      快科技  搜狐  新浪科技  快科技  新浪科技  CNBeta

相關事件

  • 曾在旗艦機上只用高通芯片的谷歌變了:Pixel 7搭載Tensor芯片  2022-05-31
  • 谷歌I/O大會2022:谷歌預告Pixel 7系列手機 搭配第二代自研芯片  2022-05-12
  • 谷歌Pixel 6A 曝光:將採用家族式外觀設計,預裝 Android 12L  2022-04-01
  • 消息稱谷歌Pixel 7 系列繼續搭載三星基帶芯片  2022-02-20
  • 谷歌Pixel Watch智能手錶營銷圖片曝光  2021-12-06
(0)
上一篇 2022-06-01 10:24
下一篇 2022-06-01 1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