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man:蘋果汽車項目願景不清晰、管理糟糕,高管持續離職

訪問原網址

品玩5月30日訊,馬克・古爾曼 (Mark Gurman) 周日在其最新一期《Power On》欄目中指出,蘋果汽車項目高管持續離職,主要還是因為這一項目願景不清晰和管理糟糕,還有團隊人員缺乏信心。

此前,蘋果汽車項目經理、前特斯拉自動輔助駕駛系統 (Autopilot) 總監克里斯托弗・摩爾 (Christopher “CJ” Moore) 僅僅幹了 9 個月就跳槽,成為最新一位離職的蘋果汽車高管。

古爾曼指出,蘋果制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標,要推出一款沒有方向盤和踏板的全自動駕駛汽車。但根據古爾曼的了解,在蘋果的最高層中,沒有人相信蘋果能在預期的時間線內實現這一目標。想想看,蘋果最初想在 2020 年推出自己的汽車,後來又制定了 2025 年的目標,但是現在看來,它的推出時間可能要比最初目標晚上 6 年或 7 年時間。

天風國際證券的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在今年 3 月份也指出,蘋果汽車項目團隊已經解散了“一段時間”,該團隊需要在未來三到六個月內進行重組,以實現在 2025 年上市和量產蘋果汽車的目標。

媒體報道

      鈦媒體  IT 之家  品玩  CNBeta

事件追蹤

  • 2022-05-29  Gurman:蘋果汽車項目願景不清晰、管理糟糕,高管持續離職
  • 2022-05-03  傳蘋果汽車售價超10萬美元,由富士康負責組裝
  • 2022-03-30  蘋果 Apple Car 新專利:可召喚車輛接載用戶
  • 2022-03-04  消息稱富士康、立訊精密有望成蘋果汽車首選廠商
  • 2022-02-22  傳蘋果正與韓國封測廠開發Apple Car自駕芯片模塊,2023年完成
(0)
上一篇 2022-05-30 00:33
下一篇 2022-05-30 1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