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星全球研發技術中心於南京落成,同步推出重磅新品

訪問原網址

【2022年5月20日,中國南京】世界領先的物流機器人智能系統專家牧星宣布旗下首個全球研發技術中心在南京江北新區落成,將與蘇州、西安、南通、韓國、澳大利亞5大能力中心形成網格化矩陣,融合全球行業洞察和技術資源,繼續強化獨步業內的軟硬件整合研發能力,支撐全球業務擴展,構建“開放、合作、共贏”的商業模式。

牧星全球研發技術中心-1.jpg

牧星同期面向全球正式發布兩大新品:“小身材,大能量”的T6-1500潛伏式頂升機器人,以業界獨步的小體積,提供領先的續航時間、負載能力、無故障運行時間。全新一代羲和機器人管理系統(RMS) 3.0支持本地和雲端部署,可對接多種倉儲管理系統(WMS)和ERP系統,對海量(超過1000台)的多種類型機器人進行可視化調度管理。兩者皆源於牧星獨特的模塊化產品設計理念和平台化產品戰略,以業內超卓的性能為客戶提供卓越的投資回報,以智能物流倉儲應對疫情帶來的不確定性和挑戰。

牧星全球研發技術中心-2.jpg

Part 1 研發中心

牧星首個全球研發技術中心坐落於江蘇省的創新高地——南京市江北新區,與牧星南京工廠一體規劃與建設。這座生產與研發複合體總佔地面積7445平方米,總投資達1億元人民幣,將為牧星實現更高效的軟硬件整合開發、更快的量產交付周期、更高的產品質量提供有力保障。

南京是全國物流要地,當地現代物流產業鏈不斷完善,近年來更積極致力於孵化和扶持科技領頭羊型企業,發展潛力巨大。同時,南京擁有眾多高校與科研院所,在相關領域集聚了雄厚的軟件人才和研發能力,並輻射長三角。而強大的軟件解決方案正是牧星能夠立身於行業前列、方案部署速度遙遙領先的核心支柱之一。牧星首個全球研發技術中心落戶南京,受到了當地政府和相關部門的有力支持,並被寄予厚望。 

“牧星全球研發技術中心落戶南京,是牧星加強差異化競爭優勢、落實全球發展戰略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政府和企業共建產業創新高地的新成果,感謝各方給予的良多支持。”牧星智能CEO劉明表示。“自2016年成立以來,牧星以依託國內市場的成熟應用經驗,重點開拓海外市場,同時兼顧國內外市場均衡發展的態勢,成為中國極少有的打入國際市場、確立全球領導地位的智慧物流倉儲企業。未來三年,我們將植根中國、服務全球,在繼續擴大國內份額優勢的同時,力爭把海外市場打穿打透,在全球範圍內為客戶創造更大的價值,也用健康、可持續的業績為社會、員工和股東帶來回報。”

牧星全球研發技術中心-3.jpg

Part 2 新品發布 

隨着南京全球研發技術中心的正式成立,牧星將進一步以平台化戰略為主線、模塊化戰略做支撐、品質提升戰略為基石,持續推進產品迭代升級,保持和擴大技術優勢。此次推出的T6-1500潛伏式頂升機器人和新一代羲和機器人管理系統(RMS)3.0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T6系列於2021年一經推出就成為業界標杆性的平台化產品,收穫眾多200台以上的大訂單,及來自多家AMR本體公司的多模式戰略合作與批量定製協議。作為T6系列中的新一代產品,T6-1500潛伏式頂升機器人以“小身材、大能量”見長,其體積載重比、載重/自重比、續航分別高於同類產品10%、30%、100%。其亮點包括:

l   它是業內首個“開放”的平台化產品系列的最新型號,擁有開放的調度系統、開放的車體調度協議,支持各種導航模式的改造、二次開發、增加上裝、車載設備選配等

l   採用汽車行業標準的48V54Ah磷酸鐵鋰電池,可提供12小時的強勁續航能力(業內平均水平為6-8小時),且安全性更高

l   支持多種導航模式(二維碼、Slam等),始終保持一致的運行精度

l   具有從-20℃到65℃的寬廣電池工作溫度範圍,無懼高溫或低溫等嚴苛使用環境

l   保持與同系列初代產品T6-800一樣的整車高度,滿足不同載重需求的前提下,各車型可在同場景無縫切換使用

l   通過多項專利的結構設計,保證地面適應性的同時,具備極高的頂升速度及運行速度

l   擁有210˚的避障雷達掃描角度,可靈活適應多種複雜應用場景

新一代羲和機器人管理系統(RMS)3.0提供全流程1:1的高保真運行場景仿真模擬,具有友好、簡潔、可視化的地圖監控頁面,支持單一地圖調度多類型海量機器人(超過1000台AMR機器人)。其功能還包括:

l   支持本地部署和雲端部署

l   可對接多種倉儲管理系統(WMS)和ERP系統,並可調度多類型機器人

l   全局優化的交通管控算法,能實現擁堵提前規避,動態路徑規劃

l   可對機器人運行效率、倉庫導航系統健康狀況進行實時監控分析,具備數據報表和問題實時上報能力,提供多渠道訂閱通知,協助現場高效運營

l   具備業內最多的充電策略,擁有自適應環境感知安全充電模式,提供業界領先的多維度安全防護

l   支持高度自定義,包括logo、功能模塊、角色、對接協議、時區及語言等

新的牧星T6系列機器人和羲和機器人管理系統(RMS)3.0,將和此前發布的新一代智能倉儲管理系統(WMS)一起,幫助國內外企業有效應對疫情帶來的不確定性、成本壓力和人力資源挑戰。目前,牧星新一代WMS、RMS已在國內部署於中國某知名電商項目,實現了2.6倍的效率提升,不僅超出了原定的項目投資回報目標,更助力客戶實現業務的持續增長。 

牧星首席執行官劉明表示:“牧星始終從客戶需求和應用場景出發,依託過硬的技術實力和覆蓋全球的快速交付能力幫助客戶實現目標。以全球研發技術中心成立和這兩款重要新產品發布為契機,牧星將進一步聚焦平台化戰略、模塊化戰略、品質提升戰略,推進技術與產品的升級,滿足客戶場景需求,加速全球市場拓展、提升本地化水平,幫助客戶打破物流倉儲瓶頸、應對疫情帶來的不確定性,將投資轉化為卓越的績效。”

媒體報道

      億歐  搜狐  投中網
(0)
上一篇 2022-05-21 01:07
下一篇 2022-05-21 02: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