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豬推出景區電子票根,6月底前將覆蓋超200家景區

訪問原網址

品玩5月13日訊,在疫情背景下,旅遊門票“無紙化”趨勢加速,飛豬推出電子票根,預計到6月底可覆蓋超200家景區

據介紹,這些票根均由設計師根據實景風光一一手繪而成,目前,八達嶺長城、古北水鎮、廣州塔、靈隱飛來峰、西溪國家濕地公園等數十家知名景區已上線飛豬電子票根。

“疫情對景區造成的困難需要行業同心協力來克服,我們希望做一點力所能及的事,幫助景區提升影響力。”飛豬旅行度假事業部總經理趙磊表示。

目前中國旅遊市場呈現出散客化、移動化的趨勢,景區實行門票無紙化能改善遊覽體驗,還有利於實現智慧化、精細化管理。

媒體報道

      品玩  搜狐  動點科技

相關事件

  • 飛豬推出景區電子票根,6月底前將覆蓋超200家景區  2022-05-13
  • 阿里與上汽深化戰略合作,將重組斑馬網絡與YunOS  2019-08-28
  • 斑馬牽手飛豬將推首個互聯網汽車專屬景區服務  2018-10-26
(0)
上一篇 2022-05-13 19:03
下一篇 2022-05-13 19: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