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生活家電品牌EPEIOS完成數千萬元天使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5月12日,創業邦獲悉,深圳市金領馬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完成數千萬人民幣天使輪融資,本輪融資由亦聯創投、塗鴉等知名財務投資機構以及產業投資方組成。

據了解,本輪融資將用於技術研發、市場拓展以及人才儲備等。

金領馬科技(品牌:EPEIOS)以全渠道相結合的營銷模式,在亞馬遜、樂天等第三方平台,Yodobashi Camera、Bic Camera等大型商超均有布局。

對於新晉品牌,「場景潛力」、「核心技術」、「用戶體驗」必然是品牌發展的核心要素。創立於2020年,EPEIOS 錨定的人群和用戶場景非常明確:專註為「宅人類」創造便利、精緻、微智能化的生活方式。

EPEIOS 團隊成員平均年齡26歲,這個年輕的團隊,匯聚了來自大型科技創新企業的產品、設計、運營、市場等領域的人才,瑪氏、達能、三星、迪卡儂等公司工作背景的高端人才,以及一流學府畢業的精英人才。公司整體碩博學歷與海外高層次人才佔比50%以上,團隊管理層具備成熟的行業經營管理經驗。EPEIOS 在全球設立三個辦公室,中國員工30餘人,海外員工20餘人。在日、韓、歐美等主要市場的本地人員部署與豐富的推廣營銷策略,也使得 EPEIOS 有底氣說自己有別於傳統跨境電商公司,是真正意義上的品牌本地化公司。

創始人兼CEO-Page表示:EPEIOS 秉持「心懷同理心,富有創造力」的宗旨,想為租房、獨居、愛懶宅、或者養寵的年輕人們帶來好用的、便利的、智能化的產品,打造「精緻宅」生活,希望他們「懶」的更健康、「宅」的更快樂,在與自己相處的過程中,獲得更多愉快的體驗。

基於這個宗旨,EPEIOS 品牌覆蓋的品線可以用一個想象畫面來概括:走進家門的那一刻開始,都有 EPEIOS 陪你。

「Zephyr+」 和風系列:致力於改善空氣質量,為室內提供舒適體驗,主要包括電解水加濕器、除濕器、空氣循環扇等;

「Epicure+」 美食家系列:廚房電器產品,專註於小家庭或單身人士,幫助其在家中輕鬆製作健康美食。產品主要包括空氣烤箱、咖啡機、快蒸鍋等。

除此兩大主力品類外,居家清潔產品、個人護理兩系列也是 EPEIOS 部署的產品線。

值得一提的是,SDGs 是聯合國制定的17個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EPEIOS 在創立早期便將 SDGs 作為指導自身各產品項目、營銷行為的標準之一。2022年開始,EPEIOS 與日本百年老企業燕物產達成合作,致力於將讓更多年輕一代了解並走近這些「極具工匠精神卻跟不上數字營銷時代的傳統老企業」,並幫助其發展。

同年,EPEIOS 又和法國一高端奢侈神秘設計師團隊達成合作,即將推出設計感十足的聯名小家電產品。

這亦老亦新的操作,屬實不常規。談及原因,創始人兼COO-Kin介紹到,不論是傳統老行當,還是時尚設計圈,EPEIOS 都希望能嘗試並融入到自己的產品理念中,並成為 EPEIOS 用戶生活方式的一部分。

媒體報道

      動點科技  創業邦  i黑馬

相關事件

  • 智能生活家電品牌EPEIOS完成數千萬元天使輪融資  2022-05-12
  • 戴世智能獲數千萬元天使輪融資,水木資本投資  2019-10-15
(0)
上一篇 2022-05-12 21:03
下一篇 2022-05-12 2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