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本首家Apple Store零售店將於2022年底拆除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據 Apple Insider 報道,Apple Ginza 零售店於 2003 年開業,其所在的大樓將於 2022 年 9 月開始拆除

蘋果日本首家Apple Store零售店將於2022年底拆除

  Apple Ginza 最初於 2003 年 11 月 30 日開業。總部位於東京的 Sayegusa 大廈,2015 年因炸彈恐慌而短暫關閉。

  現在,據 Japan Property Central 稱,整棟 8 層樓將被拆除。從 2024 年底開始,一座新的 10 層高的辦公樓和零售空間將取而代之

  Apple Ginza 是蒂姆庫克在 2019 年日本之行期間訪問的站點之一。

蘋果日本首家Apple Store零售店將於2022年底拆除

  這家零售店靠近山野音樂大廈,據說是日本最昂貴的土地。Japan Property Central 表示,其 2022 年的價值為每平方英尺 39000 美元。

  據報道,整個地區的土地價值現在比 Apple Ginza 開業前一年高出 258%。

  Apple Ginza 仍然每天營業,儘管其網站頁面目前只列出了截至 5 月 12 日的營業時間。目前尚不清楚蘋果是否會在新大樓可用時將零售店遷至新大樓。

  蘋果在日本還經營着另外九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其中四家在東京。

媒體報道

      CNBeta  IT 之家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5-06  蘋果日本首家Apple Store零售店將於2022年底拆除
  • 2021-09-04  湖南首家Apple Store開業
  • 2021-08-25  長沙首家Apple Store即將開幕
  • 2021-08-06  受阻於全球健康危機,蘋果印度Apple Store計劃將推遲
  • 2021-06-11  蘋果宣布洛杉磯Tower Theatre新店將於6月24日開業
(0)
上一篇 2022-05-07 11:56
下一篇 2022-05-07 1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