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迪智駕完成3億元C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5月6日,創業邦曾報道過的商用車智能駕駛企業希迪智駕宣布完成3億元C輪融資,由成都科技創新投資集團領投,中國新興資產跟投,瑞世基金、乾道基金等老股東持續跟投。

本輪融資,將為希迪智駕進一步充實資金池,同時助力公司在成渝地區的戰略布局及市場開拓。未來,希迪智駕將在商用車自動駕駛和車路協同領域持續加大研發投入,積极參与“新基建”、“雙智城市建設”,用科技創新成就社會價值。

希迪智駕是一家專註於商用車自動駕駛及C-V2X車路協同核心技術研發、產品開發及落地方案實施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本着與智能駕駛共赴美好生活的願景,公司致力於硬科技創新,利用自動駕駛與智能網聯技術解決產業和民生的剛需問題。

目前,希迪智駕的自動駕駛產品包括無人駕駛礦卡和重卡,智能駕駛公交車和作業車以及多種提高交通工具安全性和效率的產品。公司和多個大型主機廠深度合作,聯合開發出幹線和園區物流自動駕駛重卡等產品。車路協同,以路帶車,是我國自動駕駛發展的路線圖。公司車路協同產品包括車規級車載OBU、路側RSU、MEC、全息感知等,產品支持雙頻、多模、DSRC、C-V2X、LTE、5G、V2I、V2V、V2P等豐富應用。目前,公司已開發幾十個應用場景的解決方案,並在高速公路,城市交通和園區應用落地。

談及此次投資邏輯,成都科技創新投資集團董事長表示,按照成都市產業“建圈強鏈”工作部署,堅持投資全球頂尖創新資源、硬核科技的投資策略,堅定看好希迪智駕深耕商用車智能駕駛領域,並保持行業領先地位。我們很高興此次能領投希迪智駕,通過我們的投后賦能,協助希迪智駕勇攀更高山峰,促進成都市智能駕駛行業發展,加快智慧蓉城建設。

希迪智駕往期報道:

希迪智駕:一步步地走向自動駕駛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投中網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希迪智駕完成3億元C輪融資  2022-05-06
  • 年內融資總額達7億,希迪智駕完成3億元B輪融資  2021-04-08
(0)
上一篇 2022-05-06 16:56
下一篇 2022-05-06 16: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