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確認今年晚些時候將推出全新可摺疊機型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據 Android Authority 報道,Galaxy Z Flip 3 和 Galaxy Z Fold 3 是三星最新的可摺疊手機,採用了更堅固的顯示屏,並首次在可摺疊手機中引入了 IPX8 防水功能,其中 Fold 機型還支持 S Pen。

  此前傳聞顯示,三星將在 2022 年晚些時候推出新一代可摺疊產品。目前,三星已在 2022 年第一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證實了這一點。

三星確認今年晚些時候將推出全新可摺疊機型

  IT之家了解到,三星電子相關人士在當天的電話會議表示:“我們正在全力以赴地準備下半年推出的可摺疊手機。”三星電子移動業務副總裁補充道:“我們希望在業務範圍內,推出僅次於 Galaxy S 系列的另一個重要產品。”

  同時,三星還將專註於確保全新可摺疊產品上市時不受供應鏈問題影響。“我們將為全新可摺疊產品做好準備,確保關鍵零部件的無縫供應,從上市起就充分抓住市場機會,實現銷售最大化。”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  新浪科技  CNBeta

相關事件

  • 三星確認今年晚些時候將推出全新可摺疊機型  2022-04-28
  • 蘋果正與LG開發可摺疊顯示面板 未來用於iPad或MacBook  2022-04-01
  • 三星仍在開發一款三折式摺疊屏智能手機  2021-12-25
  • 三星顯示:將向小米第二代摺疊智能手機供應UTG摺疊屏  2021-12-20
  • 三星雙摺疊手機專利獲批:可實現反向充電  2021-11-19
(0)
上一篇 2022-04-28 19:52
下一篇 2022-04-28 19: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