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副行長王良:股價上周有所波動下行,已與投資者深入溝通交流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 App 4月25日消息,記者獲悉,在回答投資人關於股價問題時,招商銀行常務副行長(主持工作)王良表示,招行股價上周有所波動下行,我們非常着急,與投資者深入溝通交流。招行自上市以來平均營收複合增速19.99%。我們對招行的未來,不僅在於充滿信心,也因為招行奠定了更強大發展的基礎,包括業務基礎、客戶基礎、管理基礎,可以支撐走得更長遠。王良說,招行構建了被分析師譽為堡壘式的資產負債表,更加安全穩固長遠,值得投資者放心,包括盈利能力、收入結構、資本充足率、流動性覆蓋率、風險彌補能力。招行數據是非常安全,讓投資者放心的。小財註:招商銀行上周大跌超9%,今日早盤現跌近7%。 (來源:21財經)

媒體報道

      鈦媒體  36Kr  i黑馬
(0)
上一篇 2022-04-26 14:41
下一篇 2022-04-26 14: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