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新款1300W電源曝光:支持ATX 3.0,配備全新16pin接口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外媒 Wccftech 曝光了微星即將推出的 1300W 電源,這款電源採用了英特爾最新的 ATX 3.0 標準,並配備全新的 16pin “PCIe 5.0”供電接口,該接口已經用於 RTX 3090 Ti 顯卡,RTX 40 系列也將採用。

微星新款1300W電源曝光:支持ATX 3.0,配備全新16pin接口

  據報道,微星新款電源名為 MSI MEG Ai1300 和 Ai1000P,前者 1300W,後者 1000W。如上圖所示,這款電源配備了 16pin PCIe 5.0 供電接口以及全新的線材。16pin 接口可以為顯卡提供 600W 的功率。

  該系列電源支持 G.I。 (Gaming Intelligence) 功能,通過內置的 MPU 處理器實現一些智能功能,如監控提供給 GPU 和 CPU 的電源百分比以及使用的總系統功率;智能風扇模式可以自動檢測電源負載和內部溫度以調節風扇速度。

  目前,微星尚未公布該系列顯卡的價格和發售日期。

  IT之家曾報道,華碩也發布了新款 ROG Thor 系列電源,1600 W 大功率,但未公布是否支持 ATX 3.0 標準,官方圖片上也沒有 16 pin 接口。

微星新款1300W電源曝光:支持ATX 3.0,配備全新16pin接口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網易新聞
(0)
上一篇 2022-04-25 10:43
下一篇 2022-04-25 1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