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球度假區回應遊客意外身故:設備正常,暫時關閉

訪問原網址

4月22日晚,北京環球影城度假區度假區發布公告,確認一遊客意外身亡,相關設備已經暫時關閉。

根據公告,本周初,一位遊客在北京環球度假區霸天虎過山車區域出現突髮狀況,需要醫療救助。

度假區立即採取心肺復蘇、使用自動體外除顫器(AED)等急救措施,並及時送醫,之後了解到該遊客經搶救無效不幸身故。

對於逝者及其親屬遭遇的不幸,度假區深感悲痛並向逝者親屬致以最深切的慰問,也懇請大家尊重逝者及其親屬的隱私。

出於審慎考慮,以及配合相關部門核查的需要,該騎乘設備暫時關閉。

環球度假區強調,經過全面的核查,該設備按設計要求正常運轉,且符合安全標準,將儘快恢復該設備的運營。

北京環球影城回應一遊客意外身故:設備暫時關閉

北京環球度假區回應遊客意外身故:設備正常,暫時關閉

如需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快科技

責任編輯:上方文Q文章糾錯

話題標籤:北京環球度假區環球影城遊客

媒體報道

      鈦媒體  快科技  CNBeta

相關事件

  • 北京環球度假區回應遊客意外身故:設備正常,暫時關閉  2022-04-22
  • 北京環球度假區霸天虎過山車出故障,遊客從維修梯撤離  2021-10-13
  • 環球影城回應“酒店不刷馬桶”:已啟動內部調查  2021-10-05
  • 北京環球影城今日開業:年營收預估百億  2021-09-20
  • 北京環球度假區將採用多舉措防範非法倒票  2021-09-18
(0)
上一篇 2022-04-23 15:42
下一篇 2022-04-23 15: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