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 XS 2摺疊屏手機渲染圖曝光:外折設計,三款配色

訪問原網址

品玩4月22日訊,華為 M%ignor%ignore_a_1%_a_1%e Xs 2 摺疊旗艦及全場景新品發布會官宣將於 4 月 28 日舉行,華為常務董事、終端 BG CEO、智能汽車解決方案 BU CEO 余承東表示,Mate Xs 2 是華為發布的第五款摺疊旗艦,將超越大家對摺疊屏手機的想象。

今日,數碼博主 @熊貓很禿然 放出了號稱是華為 Mate Xs 2 的渲染圖,該機擁有三款配色,採用外折設計,右上角打孔。

 圖源:微博截圖
圖源:微博截圖

從曝光的渲染圖可以看到,華為 Mate Xs 2 疑似和上一代的外觀設計類似,將後置鏡頭等放在了一個長條里,前置鏡頭也在同樣的位置。

 圖源:微博截圖
圖源:微博截圖

該機的三款配色在機身內側擁有不同的設計,但只有打開才能看到,分別為:

  • 雅黑:十字皮紋,沉穩
  • 錦白:自然皮紋,氣質
  • 霜紫:冰花效果,高級
 圖源:微博截圖
圖源:微博截圖

此外,據 @看山的叔叔 爆料,該機擁有 4880mAh 電池,66W 快充,採用複合疊層結構給屏幕增加緩衝層,可能是最平的摺疊手機。

 圖源:微博截圖
圖源:微博截圖

據了解,近期,一款型號為 PAL-AL00 的華為 4G 新機通過了工信部入網審核,運行 HarmonyOS,搭載麒麟 9000 4G 芯片,消息稱為華為 Mate X3,現在看來更可能是 Mate Xs 2。

據微博博主 @熊貓很禿然 和 @旺仔百事通  爆料稱 ,該機為“外折”方案,並且採用右側打孔設計。

媒體報道

      快科技  快科技  釘科技  IT 之家  搜狐  快科技  快科技  CNBeta  搜狐  數字尾巴  搜狐  IT 之家  搜狐  搜狐  品玩  搜狐  搜狐

相關事件

  • 華為Mate XS 2摺疊屏手機渲染圖曝光:外折設計,三款配色  2022-04-22
  • 華為發布新一代摺疊屏手機Mate X2,售價17999元起  2021-02-22
  • 華為摺疊屏手機Mate X2將於下周一發布  2021-02-18
  • 華為Mate 40將於10月22日發布  2020-10-10
  • 部分供應商停工 華為Mate XS前期供貨不容樂觀  2020-03-04
(0)
上一篇 2022-04-22 17:31
下一篇 2022-04-22 17: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