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將支持可變刷新率 上線時間待定

訪問原網址

與市場上的其他遊戲機相比,Steam Deck功能強大且性價比高,但它的大小還是限制了性能表現。例如在一些3A級遊戲中穩定60幀非常困難,但如果鎖定30幀又不能完全發揮其性能,這讓Steam Deck陷入了一個尷尬的境地。

然而,這在未來不會成為問題,因為Valve的開發者已經證實,Steam Deck未來將提供“可替代刷新率”功能。這意味着幀數在30-60幀之間上下起伏的遊戲將被穩定在40 FPS。

Steam掌機將支持自研版“VRR”:鎖40幀 絲滑流暢

據該公司的程序員Pierre-Loup Griffais稱,在60Hz的刷新率下,屏幕只能均勻地顯示15、30、60幀的畫面,而沒有鎖定在這些幀數的內容將會導致畫面撕裂,體驗很糟糕。

所以一旦Valve發布了這項功能后,用戶將能夠將設備的顯示設置為40Hz,讓屏幕和畫面幀數保持一致,原理有點類似於Xbox提供的VRR功能。

不過目前V社還沒有公布這項功能的具體發布時間,已經購買Steam Deck的玩家可以期待一下了。

Steam Deck將支持可變刷新率 上線時間待定

話題標籤:Steam DeckSteamVRR

媒體報道

      快科技  搜狐  搜狐
(0)
上一篇 2022-04-21 11:31
下一篇 2022-04-21 1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