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HomePod智能音箱停產後二手升值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據 MacRumors 報道,蘋果於 2021 年 3 月停產的初代 HomePod 智能音箱現在似乎在在線交易市場網站上升值了。

蘋果HomePod智能音箱停產後二手升值

  HomePod 初代以 349 美元的價格首次亮相,一年多后蘋果將其降至 299 美元。在銷售低迷之後,蘋果停產了 HomePod,並表示未來將專註於 HomePod mini 智能音箱。HomePod 仍在繼續接收軟件更新和新功能。

  從那時起,來自 eBay 的研究數據表明,隨着時間的推移,“HomePod”的價值逐漸增長。過去一年在 eBay 上售出了 6610 台 HomePod,平均售價為 347.61 美元,比蘋果零售價高出 15% 以上。在此期間共售出 2082 台新的或密封的 HomePod,平均售價為 432.27 美元。

蘋果HomePod智能音箱停產後二手升值

  過去一周,二手或翻新 HomePod 的平均售價為 336.03 美元,而新 HomePod 的平均售價為 638.76 美元,表明價值穩步攀升。The Verge 發現,HomePod 的平均升值幅度比蘋果 299 美元的零售價高出 25% 左右。沒有盒子的二手 HomePod 的售價往往在 220 美元左右,但新的、工廠密封的 HomePod 可以賣到 500 美元以上。

  隨着時間的推移,在 eBay 上掛牌出售的 HomePod 數量也出現了顯著下降,這可能有助於產品升值。儘管如此,在線市場上對蘋果大型智能揚聲器的需求似乎依然存在,儘管這款設備已經上市了將近 5 年,其中包含了 iPhone 6 使用的 A8 芯片。

  爆料稱,蘋果仍在開發 HomePod 的繼任者,結合了智能揚聲器、Apple TV 功能和 FaceTime 攝像頭。

媒體報道

      CNBeta  新浪科技  搜狐  IT 之家  網易新聞
(0)
上一篇 2022-04-21 11:31
下一篇 2022-04-21 1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