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更新安全指南:今日起司機和乘客無需再佩戴口罩

訪問原網址

品玩4月19日訊,今日,Uber 在其網站上更新了安全指南,稱“從 2022 年 4 月 19 日起,乘客和司機在使用 Uber 時不需要戴口罩。但是,美國疾控中心(CDC)仍然建議,如果你所在地區有某些個人風險因素和 / 或高傳播水平,最好還要戴口罩。”

Uber 的這一變化,是在佛羅里達州的一名聯邦法官周一裁定,“疾控中心越權要求在飛機和其他公共交通工具上戴口罩”之後做出的。

此外,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將不再強制要求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戴口罩。包括聯合航空、達美航空和阿拉斯加(Alaska)在內的航空公司也表示,不再需要口罩。而美國國家鐵路客運公司(Amtrak) 也將口罩列為可選項。

Uber 同時也指出,“由於個人或家庭健康狀況,一些人可能覺得戴口罩更安全。因此,司機和乘客應該尊重彼此的選擇。”

雖然 Uber 更新了安全指南,不再要求乘客和司機戴口罩。但到目前為止,Uber App 仍要求乘客確認他們是否戴了口罩。對此,Uber 尚未發表評論。

在佛羅里達州法官做出裁決之前,美國疾控中心已將聯邦政府對公共交通工具上口罩的要求延長至 5 月 3 日,理由是 BA.2 奧密克戎病例不斷上升。

隨後,疾控中心表示,鑒於佛羅里達州法院的裁決,自 4 月 18 日起,全國性的公共交通工具佩戴口罩令將失效。不過,疾控中心繼續建議人們在公共交通環境中佩戴口罩。

媒體報道

      IT 之家  CNBeta  品玩

相關事件

  • Uber 更新安全指南:今日起司機和乘客無需再佩戴口罩  2022-04-19
  • 蘋果正放開對零售和企業員工佩戴口罩的要求  2022-03-04
  • 蘋果取消零售店強制口罩令,員工仍需佩戴  2022-02-23
  • 迪士尼恢復口罩要求:完全接種疫苗遊客也要佩戴  2021-07-31
  • 法國緊急趕製“半透明口罩” 預計價格8-10歐元每隻  2020-09-07
(0)
上一篇 2022-04-20 02:27
下一篇 2022-04-20 03: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