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節跳動旗下 Pico 發布新款 VR 頭顯 Pico Neo Link 3

訪問原網址

品玩4月17日訊,近日 Pico 在法國舉行的 Laval Virtual 展會上發布了其最新款頭顯 Pico Neo Link 3,售價為 449 歐元(約 3098 元人民幣),並且數量有限。

 圖源:Pico
圖源:Pico

Pico Neo Link 3 共有 4 個攝像頭,顯示分辨率為 3664×1920,刷新率高達 90Hz,採用高通驍龍 XR2 處理器,該頭顯有 6GB 內存和 256GB 存儲、配備兩個控制器。除了《After The Fall》和《Demeo》在內的原生遊戲外,該頭顯將支持與 PC 的無線串流,以訪問 SteamVR 遊戲以及 Pico Store 超過 200 款的六自由度作品。

該頭顯將首先限量供應德國、法國、西班牙和荷蘭等歐洲市場,並將於 6 月以 400 英鎊(約合人民幣 3304 元)價格登陸英國市場,後續逐月上市其他地區。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4-17  字節跳動旗下 Pico 發布新款 VR 頭顯 Pico Neo Link 3
  • 2022-03-01  高通宣布與字節跳動合作,開發XR 設備和軟件
(0)
上一篇 2022-04-17 13:16
下一篇 2022-04-17 14: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