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s 推出蘋果四合一充電器 可同時為四款設備充電

訪問原網址

品玩12月1日訊,據 Macrumors 報道,Zens 近日為蘋果推出一款模塊化的四合一充電站,可為四款蘋果設備充電。

據悉,該充電站內置MagSafe 充電,可為 iPhone 12 以及後續機型無線充電。同時還擁有適用於Apple Watch 的充電模塊以及為 AirPods 準備的充電模組。另外充電站配有額外的接口,可以用於為iPad充電。

 圖源:源於網絡
圖源:源於網絡

該充電在現已在蘋果美國商店開賣,售價179.95美元,將於12月初發貨。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科技  品玩

相關事件

  • Zens 推出蘋果四合一充電器 可同時為四款設備充電  2022-12-01
  • 理想汽車將推出蘋果、安卓無線充電面板,最高兼容 50W 無線快充  2022-11-10
  • 蘋果新專利可為多個設備無線充電  2022-04-06
  • 蘋果仍在開發無線充電板,曾在2019年終止AirPower項目  2021-12-03
  • 蘋果仍在開發多設備充電器:iPhone、iPad將支持反向充電  2021-11-28
(0)
上一篇 2022-12-01 10:18
下一篇 2022-12-01 13: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