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銀行下調個人賬戶線上交易限額,光大銀行線上單日限額降至1萬元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4月12日消息,近期,光大銀行、浦發銀行、農業銀行等多家銀行相繼發布公告,下調個人賬戶線上相關業務交易限額,包括線上轉賬限額及網上支付交易限額等。光大銀行在公告中稱,自2022年5月12日起,將對網上支付交易限額進行調整,用戶通過各類網上交易渠道消費並通過光大銀行支付平台完成的支付交易,默認單筆限額及單日限額統一調整為1萬元。對於調整原因,上述多家銀行客服人員普遍表示,主要是為了防範電信網絡詐騙。在業內人士看來,銀行加強個人賬戶和卡片管理是大勢所趨,未來銀行可能會通過提升風險控制及金融科技水平的方式,在業務風險防範與用戶使用便利之間獲得動態平衡。(來源:證券日報)

媒體報道

      鈦媒體  網易新聞  IT 之家  CNBeta
(0)
上一篇 2022-04-12 19:14
下一篇 2022-04-12 1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