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德時代否認停產傳聞,今日收盤股價回漲 2.83%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消息,近日,受寧德市疫情影響(4月9日以來累計報告確診新冠病例8例),有市場傳聞稱“寧德市工信局通知,各服務企業根據現有物料安排生產,不再進原料。”

在傳聞的陰影籠罩下,資本市場率先作出反應。4月11日,寧德時代股價一度暴跌 8%,收盤時跌幅為 7.27%,市值一日蒸發了 839 億元。

對於停產傳聞,寧德時代向鈦媒體進行了否認,回應稱:“在與相關政府部門加強溝通、協同防疫后,為最大限度保障市場供應,公司當前嚴格採取網格化管理措施,確保寧德基地有序開展生產。”

在停產傳聞被否認后,截至今日收盤,寧德時代股價已有所回漲,幅度為 2.83%。

寧德時代否認停產傳聞,今日收盤股價回漲 2.83%

寧德時代否認停產傳聞,今日收盤股價回漲 2.83%

請輸入圖說

鈦媒體了解到,寧德時代目前有 15 大生產基地,其中包括了10家寧德時代自建基地與5家同車企合資的基地,寧德生產基地產能為171GWh,在全部基地中排名榜首。

更多精彩內容,關注鈦媒體微信號(ID:taimeiti),或者下載鈦媒體App

媒體報道

      IT 之家  網易新聞  快科技  CNBeta  鈦媒體

相關事件

  • 寧德時代否認停產傳聞,今日收盤股價回漲 2.83%  2022-04-12
  • 寧德時代德國工廠獲得電芯生產許可  2022-04-06
  • 今年前2個月全球動力電池需求大增,寧德時代市佔率進一步上升  2022-04-02
  • 阿維塔擬啟動A輪融資,寧德時代正式成為第二大股東  2022-03-29
  • 新能源車企稱採購寧德時代電池成本上漲兩萬元  2022-03-21
(0)
上一篇 2022-04-12 18:13
下一篇 2022-04-12 1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