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版號恢複發放,45款國產遊戲獲批

訪問原網址

財聯社4月11日電,據國家新聞出版署官網顯示,2022年4月首批國產遊戲版號下發,共45款國產遊戲獲批。在此次獲批版號的遊戲中,重點遊戲包括中青寶的《鑄時匠》、游族網絡的《少年三國志:口袋戰役》、三七互娛的《夢想大航海》等。

遊戲版號恢複發放,45款國產遊戲獲批

相關閱讀:

發了發了,時隔263天!遊戲版號恢複發放

每日經濟新聞

“終於有版號了,喜極而泣。”4月11日晚間,心動網絡董事長黃一孟在朋友圈感慨道,並附上了一張網絡遊戲出版物號核發單。

《每日經濟新聞》記者注意到,在這一核發單中,移動端遊戲《派對之星》正式獲得了遊戲版號。

《每日經濟新聞》記者從多方了解到,遊戲版號已經恢複發放。距離2021年7月遊戲版號停發以來,至今是263天。

“公司確認《派對之星》已獲得版號。去年上半年,《派對之星》已經進入送審流程,在去年7月版號停發前,遊戲已經反饋多輪意見,因此公司對於一旦版號恢複發放后,《派對之星》可以拿到版號,是有預期的。”心動網絡公關負責人陳承表示。

媒體報道

      IT 之家  網易新聞  新浪科技  網易新聞  界面  IT 之家  搜狐

相關事件

  • 遊戲版號恢複發放,45款國產遊戲獲批  2022-04-11
  • 遊戲版號發放工作或於今晚重啟  2022-04-11
  • 遊戲版號獲或將在近期恢複審批  2021-11-16
  • 8月國產網絡遊戲版號審批至今未發布  2021-09-10
  • 蘋果:無版號遊戲明年起將無法在中國區商店上架  2020-12-03
(0)
上一篇 2022-04-12 03:45
下一篇 2022-04-12 06: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