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最大互聯網巨頭GoTo今日上市,市值超 280 億美元

訪問原網址

印尼最大互聯網巨頭GoTo今日上市,市值超 280 億美元

  新浪科技訊 4月11日午間消息,印尼最大的互聯網科技公司GoTo今日上市,市值超千億人民幣。

  GoTo由Tokopedia和Gojek於2021年合併而成,是東南亞首個集合電子商務、移動按需服務和金融服務三大應用於一體的科技平台。截至去年9月,平台用戶超過5500萬,GTV超288億美金。

  據報道,對東南亞巨頭GoTo來說,此時IPO似乎不是明智的選擇,畢竟,它在東南亞的競爭對手Grab和Sea都已經蒸發了三分之二的市值。但由於印尼是東南亞最大的數字經濟體,因此GoTo還是希望通過集中精力發展本土市場來吸引新的投資者。

  從融資規模來看,GoTo是自2021年以來,印尼市場第三大IPO。以發行價計算,GoTo市值高達280億美元。GoTo在今日開盤后,一度股價上漲了23%,市值超300億美元;在如此低迷的市場行情下,GoTo將成為2022年全球最大的IPO之一。

  目前,GoTo主要業務範圍涵蓋出行服務、快遞及短途配送服務、電子商務、金融服務等。2020 年,GoTo平台交易總額超220億美元,佔據印尼全國消費支出總額的近三分之二。(劉娜)

媒體報道

      鈦媒體  投資界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  動點科技

相關事件

  • 印尼最大互聯網巨頭GoTo今日上市,市值超 280 億美元  2022-04-11
  • Go Jek和Tokopedia正式宣布合併  2021-05-17
  • 東南亞網約車Gojek擬與電商Tokopedia合併,估值超180億美元  2021-01-05
  • 印尼網約車服務商Gojek或將在兩地上市  2019-10-30
  • 外媒:京東擬強化與Go-Jek合作,進一步拓展印尼市場  2019-01-09
(0)
上一篇 2022-04-11 16:21
下一篇 2022-04-11 16: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