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宣布重啟分組上班,拉高廠區防疫等級

訪問原網址

台灣《經濟日報》4月2日消息,因應近期新冠疫情,台積電4月1日率先內部宣布拉高防疫等級,“紅藍軍”分組上班重新啟動,成為第一家提升廠區防疫措施動態的指標廠。業界預料,後續各大科技廠將跟進,確保廠區生產營運不中斷。

台積電證實廠區2日凌晨起啟動分組分流、還有居家/異地辦公。台積電“紅藍軍”分組上班源自疫情升溫期間,將每部門的員工分成紅藍兩組,除每部門員工異地辦公備援,公共空間與停車位置動線也各有不同分流,確保兩組員工移動路線不會重疊。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台“網易號”用戶上傳併發布,本平台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媒體報道

      網易新聞  品玩  36Kr
(0)
上一篇 2022-04-02 10:07
下一篇 2022-04-02 1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