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一切遵照政府防疫措施,目前不影響上海工廠生產

訪問原網址

3月28日5時起,上海市以黃浦江為界分區分批實施核酸篩查。第一批,浦東、浦南及毗鄰區域(包括浦東新區全區,奉賢區全區,金山區全區,崇明區全區,閔行區浦錦街道、浦江鎮,松江區新浜鎮、石湖盪鎮、泖港鎮、葉榭鎮)先行實施封控,開展核酸篩查,4月1日5時解封。同時,浦西地區重點區域繼續實施封控管理。第二批,4月1日3時起,按照壓茬推進的原則,對浦西地區實施封控,開展核酸篩查,4月5日3時解封。

封控區域內,住宅小區實施封閉式管理,所有人員足不出戶,人員和車輛只進不出。保障基本生活必需的外賣、快遞等實行無接觸配送,不得進入住宅小區。封控區域內,暫停公交、地鐵、輪渡、出租汽車、網約車運行。

這樣的情況,也是催生了不少事情的發生,比如,上海一女子割完雙眼皮后因疫情被封小區內,眼看過了該拆線的日子,女子心急如焚。

視頻

據悉,給女子做手術的周醫生介紹,如果不及時拆線,可能會導致線長進肉里,自己本想寄工具過去讓她找人幫忙,沒能成功后只能自己過去在小區門口隔着柵欄幫女子拆線。

此外,3月27日晚,上海浦東新區仍在營業的超市、賣場、農貿市場均營業至24點,市民在店內排起長隊購買生活物資。多家門店內存放蔬菜、水果的貨架已空。

視頻

27日晚間,上海發布在全市範圍內開展新一輪切塊式、網格化核酸篩查。其中浦東和浦西的分批封控,讓不少基金公司從業人員連夜趕往公司。

有基金公司人士表示:“投資、交易的同事晚上被叫去公司了,收拾行李住公司。”在滬券商也正在進行緊急工作安排。比如上海總部位於浦東新區花木街道的國金證券,第一時間作出工作安排,要求繼續實行關鍵崗位值班制。

分區封控后:上海女子被封醫生隔柵欄雙眼皮拆線 浦東超市延長營業市民排隊採購

分區封控后:上海女子被封醫生隔柵欄雙眼皮拆線 浦東超市延長營業市民排隊採購

台積電:一切遵照政府防疫措施,目前不影響上海工廠生產

話題標籤:上海新冠病毒新冠肺炎新冠疫苗

媒體報道

      快科技  快科技  IT 之家
(0)
上一篇 2022-03-28 11:52
下一篇 2022-03-28 1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