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茅台數字營銷App”即將於3月31日上線試運行

訪問原網址

備受市場關注的茅台電商 APP 平台似已接近上線運營。

藍鯨財經記者從熟悉茅台的相關人士處獲悉,茅台新電商平台隸屬於股份公司,試運行階段採取“新渠道、新產品”方式,將計劃投放四種新產品:53 度 500ml“貴州茅台酒(壬寅虎年生肖酒)”;53 度 500ml“茅台 1935”;53 度 375ml“貴州茅台酒(壬寅虎年生肖酒)”;53 度 500ml“貴州茅台酒(珍品)”。

藍鯨財經記者注意到,普通飛天茅台不在銷售名單之列。

據悉,此番不直接投放 500ml 飛天茅台酒主要是為推進相關平台順利上線運行,避免市場對飛天茅台酒的過度聚焦和炒作。

另外,相關電商平台也期待能通過系統規劃投放產品,實現社會渠道、自營、電商、商超等多元渠道的有機補充結合。

此前,多個自媒體傳言,茅台新電商平台上線會對飛天茅台酒市場造成波動,近期茅台酒終端價格走勢亦顯恐慌情緒。

從掌握的信息看,造成所謂波動的前提似不存在。

茅台新電商平台開業:只賣四種產品 沒有普通“飛天茅台”

“i茅台數字營銷App”即將於3月31日上線試運行

話題標籤:電商白酒茅台

媒體報道

      快科技  鈦媒體  鈦媒體  快科技  CNBeta  36Kr

相關事件

  • “i茅台數字營銷App”即將於3月31日上線試運行  2022-03-28
  • 潘長江回應灌醉茅台董事長拿到定價  2022-03-16
  • 貴州茅台三季度凈利潤126.12億元  2021-10-23
  • 全球持有貴州茅台最多的基金減持超10%  2021-10-18
  • 丁雄軍被選舉為茅台董事長  2021-09-24
(0)
上一篇 2022-03-28 11:30
下一篇 2022-03-28 1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