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目前對事故原因尚無清晰判斷,將全力搜集各方證據

訪問原網址

  今天晚上九點,國家應急處置指揮部在廣西梧州舉行新聞發布會。發布東航客機墜毀事件的相關調查進展,並回答社會各界所關切的相關問題。

  中國民用航空局航空安全辦公室主任朱濤通報,本次事故飛機損毀嚴重,調查難度很大。鑒於調查工作剛剛開始,以目前掌握的信息,還無法對於事故的原因有一個清晰的判斷。下一步調查組將全力以赴搜集各方證據,重點在事發現場飛行記錄器的搜尋,並綜合各方面信息開展事故原因分析工作,深入全面查明事故原因,一旦調查工作取得進展,將在第一時間公布。

媒體報道

      鈦媒體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民航局:目前對事故原因尚無清晰判斷,將全力搜集各方證據  2022-03-22
  • 東航:飛機起飛前符合適航要求,已聯繫到全部旅客家屬  2022-03-22
  • 民航局立即開展行業安全大檢查  2022-03-22
  • 一架搭載132人的東航客機在廣西墜毀  2022-03-21
(0)
上一篇 2022-03-22 23:03
下一篇 2022-03-23 0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