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學車完成億元C2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3月21日,智慧駕培品牌派學車完成億元C2輪融資,本輪融資由達晨財智領投,老股東君聯資本跟投。

本輪融資將用於教學系統研發、渠道擴充、市場拓展及品牌宣傳等,本輪融資完成後,派學車將進一步加強智慧駕培布局,共築智慧駕培行業新生態。

派學車成立於2016年,是一家智慧駕培品牌,派學車早在2020年伊始,就大力布局VR智能培訓系統,目前已擁有10個VR場館、200+VR設備、3個AI場地、70+的AI車輛,訓練場地覆蓋全市核心商圈,累計服務學員超12萬人。

派學車通過互聯網、大數據等技術,提升用戶體驗,提高教學效率。而後推出VR模擬駕駛艙,全面開發上線VR教學系統,依託軟硬件基礎,真實的交互體驗,派學車直擊傳統線下駕校痛點,助力行業轉型升級。

對於本輪融資,派學車創始人陳懷力表示:“我當年自己學車的體驗很差,即使到現在很多線下的駕校服務體驗依然非常差,我們每個人這一生大概率都會學一次車,學習一項新技能應該是一件令人快樂的事情。派學車創立的初衷就是希望‘讓每個人都能享受到學習駕駛的樂趣’。駕培行業的本質還是服務業,唯有堅持不懈地以用戶為核心,通過產品、技術創新,賦能服務,提升教學質量,才能幫助廣大學員高效、便捷、愉悅地學習駕駛通過駕考。我們團隊具有極強的互聯網基因,我們深耕產業多年也對線下有着非常深刻的理解,未來派學車不僅會是最大的智能駕校,也會是全國最大的智慧駕培解決方案輸出方。”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創業邦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派學車完成億元C2輪融資  2022-03-22
  • 派學車完成數千萬元C1輪融資  2021-11-05
  • 派學車完成近億元B輪融資,王剛、君聯資本領投  2018-07-16
(0)
上一篇 2022-03-22 13:49
下一篇 2022-03-22 13: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