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米微晶玻璃蓋板加持,提升手機耐摔程度

訪問原網址

上周“2022華為全屋智能及全場景新品春季發布會”上,華為高端旗艦代表機型P50系列再添新成員,推出全新色系Pro三個版本。值得關注的是,去年僅使用在典藏版上的納米微晶材料蓋板,本次成為新發布的pro常規版標配,用了納米微晶體的手機屏幕會阻隔裂紋擴散,真正實現跌落無損。

這種材料在常規版本的普及應用意味着其工藝已日趨成熟,在未來一段時間將開創手機耐摔防護新階段。據悉這種結構穩固的納米微晶玻璃,由華為旗下哈勃投資的重慶鑫景特種玻璃有限公司生產製造。資料顯示,重慶鑫景主要生產應用於智能手機、航空、高鐵及軌道列車、新能源汽車風擋等領域的高端特種玻璃。

華為旗下哈勃投資重慶鑫景股份佔比達11.16%,位列第三大股東。這表明華為除投資芯片領域,還積極向產業鏈關鍵材料方面不斷延伸,力圖構建全國產生態供應鏈決心。

媒體報道

      鈦媒體
(0)
上一篇 2022-03-21 14:48
下一篇 2022-03-21 14:49

相关推荐